教一个迅速改善运气人生的方法——戒邪淫

[复制链接]
查看1793 | 回复0 | 2022-4-12 21:51:04 |阅读模式
  首先我们要说一下什么叫犯了邪淫?所谓的“邪淫”是指,自愿与非配偶以外的异性或同性发生性关系,或者沉迷手淫等恶习。邪淫包括身淫、语淫、意淫三类

  身淫。包括自淫与淫他二种。自淫即手淫自渎。淫他,婚姻之外的与异性的两性关系。如:未婚同居、未婚性行为、婚外恋、包二奶、一夜情、同性恋等等。夫妻行周公之礼不算邪淫,可是即便是合法夫妻若非时、非处、非肢行淫也是犯邪淫。

  语淫。谈论淫秽内容的话题,黄色笑话等。

  意淫。即心中起淫念。邪淫不一定身体做了才算犯,若见美色起心私之,既算犯邪淫。在所有邪淫当中,意淫是大多数人最易犯,也是最常犯的。所有一切邪淫行为的产生皆起源于意淫,若心不淫,一切邪淫行为安得而生?戒意淫是戒邪淫之根本。

  犯了邪淫也要感受四种果报。首先是异熟果,因嗔恨心邪淫的下地狱;因贪心邪淫的转生为饿鬼;因愚痴邪淫的投生为傍生。贪嗔痴等烦恼有上、中、下三等,上等堕落地狱,中等转生饿鬼,下等投生傍生。

  此外,与动机的大小,造业、犯戒的时间的长短也有关系。这是简单的说,详细的在这里就无法说清楚了。一旦堕入恶趣,几乎不可能再出来。好不容易出来,投生为人以后,还要感受等流果、增上果、士用果。

  同性等流果,前世造过邪淫的罪业,今生也喜欢邪淫。有的人从青少年时代开始就有这些毛病,这都是邪淫的同性等流果。

  邪淫的感受等流果是丈夫或妻子相貌丑陋、懒惰,夫妻感情不好。现在有很多这样的情况,有的人夫妻关系一直处理不好,妻子怨丈夫,丈夫怨妻子,天天吵闹,感情濒临破裂的边缘,想离婚离不了,想过也过不了,只有在苦恼当中虚度人生。人们都认为这种情况是双方性格不和造成的,实际上,这都是邪淫的感受等流果。

  邪淫的增上果是投生为人以后,会出生在肮脏污浊、臭气熏天的环境中。

  邪淫的士用果是恶业日日夜夜、世世代代都增长,罪业不断积累,果报越来越重。

  邪淫了,没有做忏悔,在相续中还有这个恶业,就要感受这四种痛苦。

  在感受果报的时候,互相之间不要埋怨,这都是自己的业。珍惜夫妻间的缘分,不要吵,不要闹,不要离婚,好好地过日子!我说过,会过日子的人就是有修行的人,不会过日子的人就是没有修行的人,好好地生活,这就是修行。你好好在生活中修行,家庭和睦,心情舒畅,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,这就是吉祥圆满,这就是我们修行的目的。如果你学佛修行,最后连与家人的关系都处理不好,给家里添了那么多麻烦,那不是修偏了吗?

  有的人心里想:“我是学佛人,我是修行人,他反对我信佛,我才不管他呢!”

  学佛修行也跟福报、根基、缘分有关系。有福报、有根基、有缘分才能进入佛门,没有福报、没有根基、没有缘分的人根本不可能相信佛法。对那些不信佛的人,你要可怜他,为他发一个好心。佛法是饶益众生的,不是伤害众生的;佛法是断烦恼的,不是给众生制造障碍的。

  意淫也是罪孽的种子,会生根、开花、结果。《钟离仙祖戒淫歌》中告诫犯邪淫者:意淫如不及时铲除,就会“折尔祖宗遗下福,削尔前生修下禄,损尔悠悠好寿数,斩尔绵绵广嗣续。”意思是说:由于淫心泛滥,你祖宗留下的福荫会大打折扣,你前世修来的福禄会被削蚀,你原本应得的长寿会被损减,你本应绵延不绝的子嗣会被斩断。“折、削、损、斩”,怎不叫人毛骨悚然?!

  于是,一切灾祸,转眼之间就会接连不断地发生。想到此处,能不令人恐惧吗?

  邪淫者往往最后或者疾病缠身,或者丧身刀剑之下,抛尸荒郊。阳世间的荒淫美梦尚未做完,而地府的铁门已在身后关上。死后化为碧血鬼火,都是邪淫所致。美人啊,原本是抹了胭脂的吃人老虎呢?即使暂时不至于被杀,但被侵害者的家人,强者会告到官府,弱者也对之怀恨终身,其宗族因此而蒙受无法解脱的羞辱,夫妻也断绝了一世的恩情。

  死生无常,变化多端。切不可奸淫闺秀处子!受到羞辱的一方,或暗中伺机报复,或背地里伤心痛苦,自赴黄泉!死者蒙羞而死,传为恶柄。

  其祖辈父辈,本来没有大的过失,牵强附会的人就会猜测他们可能造了极大的恶,才会有这样的子孙来玷污其世代的清名。所以说杀人的惨毒,仅仅涉及一人一世,而淫乱他人妻女,则如杀人不见血的无形钢刀,不亚于杀人家的几代呢!

  天道本轮回,善恶自有报。不信抬眼看,苍天放过谁?
回复

使用道具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