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戒色] SY恶果中最令人痛苦、煎熬的——神经症

[复制链接]
查看964 | 回复0 | 2022-6-12 22:12:14 |阅读模式
手淫恶果中最令人痛苦、煎熬的——神经症!

  神经症——也就是经官能症,对于很多戒友很陌生,因为很多戒友还没伤到那个程度,难以理解神经症,这些戒友可以大致了解下,增长见识,警示自己。

  神经症是伤精患者的一道分水岭,伤到神经了,要恢复相对就比较慢了,轻微的神经症还好恢复些,严重的至少一年以上才有望恢复。

  一旦得了这个病,就像进入一个迷宫,几年乃至十几年都出不来。很多特别严重的,都有了自杀倾向。其实一旦得上神经症,想自杀的人是很多的,飞翔得神经症的时候,也有过自杀的念头,那时他每天生活在症状地域里,没有经历过的人,很难体会那种对于身心的两面的摧残。

  飞翔那时出现过恐惧症(社交恐惧、恐艾、恐癌)、疑病症、强迫症、焦虑症、神经衰弱、胃肠神经症、心脏神经症,当时的他头昏头痛,还有全身游走型刺痛,简直就像是地狱里的酷刑;躺在床上有地震的感觉——严重的躯体震颤感,肌肉乱跳,没一个地方舒服的。这是活生生的症状地狱。

  神经症非常强调体验,很多专业的医生对于神经症的认知来自于书本,而书上其实有很多理论并不完善,所以很多人对于神经症都会有误解,不可否认的是庸医多,有时候花了很多钱,也是看不好,有的患者自认为是心脏问题,医生就跟着患者的想法当心脏病来误诊,所以不少神经症患者对于医生都颇有微辞。神经症看中医更好一些,西药副作用大,也容易产生依赖,而且效果并不显著。

  神经官能症导致的常见疾病:

  1.慢性咽喉炎、口腔溃疡;

  2.肠易激综合症、结肠炎、慢性胃炎;

  3.神经性头痛、头晕、头昏、失眠、多梦;

  4.抑郁、焦虑、恐惧、强迫、疑病症;

  5.多汗、虚汗、盗汗、怕冷、怕风;

  6.心脏神经官能症、胃神经官能症;

  7.脖子肌肉僵硬、关节游走性疼痛、幻肢痛;

  8.记忆差、反应迟钝、神经衰弱;

  神经官能症患者有的以肠胃神经官能症为主,有的以心脏官能症为主,有的则是头部不舒服。很多戒友甚至都有十几种乃至几十种症状,千奇百怪,症状此起彼伏、层出不穷,其实根源在于:植物神经紊乱导致了免疫系统功能紊乱。那是什么导致了这一切呢?就是那个公式:熬夜 纵欲 久坐=完蛋。神经症的出现是各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,我见过的主要原因是身体虚弱,还有精神刺激、情绪变故等等造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