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戒色] 怎么能忏悔掉自己以前犯的邪YIN之罪?

[复制链接]
查看1229 | 回复0 | 2022-6-12 23:08:35 |阅读模式
问:怎么能忏悔掉自己以前所犯邪淫之罪?

  答:首先是至诚至信,刻骨,深刻,虔诚的忏悔,向十方三世如来忏悔自己的罪业,向释迦牟尼佛,忏悔自己过去的罪业。忏悔完成,要立下誓言,多少天内,要净化身心灵魂,不再被邪淫沾染,要在发愿誓言期限之内,彻底、刻骨、真正地遵守誓言,不去邪淫。哪怕你向佛陀所发的誓言,只有一个小时,你在这一个小时内,绝对要遵守自己的誓言,这样才能慢慢的增加遵守誓言的时间,保证自己在立下誓言的阶段,遵从与觉者的约定。第二个要做的事情,也非常重要,甚至于是极其重要,就是“宽恕自己”,一定要彻底,究竟,圆满,真正的从心灵深处,去宽恕自己。

  你要告诉自己,曾经犯下的一切罪业,所有邪淫,皆是无明习气与业障,蒙蔽了我的佛性,从而造下的罪业,现在我要修行了,要与这些奴役控制我的魔鬼们,分道扬镳了。他们曾经犯下的罪恶,我愿意承受承担,同时,我要忏悔自己曾经的无知无明,我宽恕自己的无知,也宽恕魔罗习气的残害,宽恕邪淫的心念,宽恕色欲的贪爱,宽恕欲望的罪恶,宽恕生命的不完美,我愿意牺牲自己的生命,去救赎这一切沉沦在无明苦海之中的鬼灵,我愿意牺牲生命,将肉体与精血供奉鬼魔,只要你们能够获得佛法的救赎,就是我惟一的心愿。你要确实的,从自己内心深处,这样祈祷,这样感恩,这样宽恕自己以及其他一切冤亲债主的罪过,宽恕自己不堪回首的过去,就是我们重新诞生在佛法之中,如同新生的婴儿一样纯洁纯净,无私圆满。

  这样深刻,彻底,究竟的忏悔,真实虔诚的发心,可以摧灭无量劫以来,我们生生世世的罪业,渴望解脱生死,觉悟正法的心,升起后自然会伴随十方三世如来护佑,你的心虔敬纯净,无我光明,即能体验到身心内在,诸佛的加持灌顶。当我们发心从善,福虽未至,祸已远离,金刚诸神护法,善神善灵,皆源于我们遵从佛法真理的善念。神灵不在宇宙空间中,神灵就在我们的心灵觉明中,外界的宇宙,仅仅是我们自性,心灵觉明所显幻境,若离开了心灵明觉之见性,外界绝对没有一个独立客观存在的物质世界。

  外界所谓的客观现实世界,基础上就是色尘相续的因果,一切物质,不论是土壤,钢铁,塑料,空气,阳光,水源,不论是你的身心,你的子女,你的仇敌,你的见闻觉知,行住坐卧,色声香味触法,眼耳鼻舌身意,所有一切,全部的色相,追根揭底,皆是因缘和合,依心而有,色尘因果依心而生。若我们将色尘物质分解,分化到最根本最究竟的终点,你会惊讶地发现,原来一切物质皆是能量聚合,不同的能量粒子,聚合相续成不同的形态,不同的能量形态相对固定而成诸相,而任何能量,最原始最根本最基础的源头,却是 ---- 意识,是意识的波动,而形成了最原始最基本最细微的能量形态。而这个最基本能量形态,根源却是众生的“识性”,所以,三界唯心,万法唯识,不是一句空洞的说辞,而是宇宙、生命、物质,以及所有现象的根本真相。佛法,所说的是生命宇宙的实相,而不是理想或者想象!

  我们要明确地认识到:心,才是宇宙万物的造物主,除了心性之外,宇宙中没有一个可以掌控众生命运的神佛;众生的命运,皆是心灵所现的因果,众生体验到的,不同的境界,皆是心性所现;不论是神佛,或者魔鬼显现于前,皆是心性的展现;不论是天堂,或者地狱显现于前,无非是心性的展现;无论是生或者死,显现于前,无非是心性的体现。我们就是心性所现的业尘,世界自然,无非是心性所现尘垢之因果兑现;了解了心,我们就了解了佛法,认识到心,我们就见证了神灵;解脱了心性的束缚,我们就是觉悟者,圆满如来自性,寂照圆觉,遍满十方……

 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恶念恶口恶行;愿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,皆悉回向给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读者;此文若有错谬,我皆忏悔,若有功德,普皆回向,愿共戒邪淫,得大自在!!
回复

使用道具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