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戒色] 戒除邪YIN的果报,大到你无法想象,及时戒除福报无量

[复制链接]
查看1166 | 回复0 | 2022-6-12 23:47:09 |阅读模式
邪淫是指正常夫妻以外的一切不正当的性行为,包括自慰,还包括夫妻的非时,非地,非器等。“不邪淫”也是五戒之一,五戒是做人的基本。《楞严经》上,“淫心不除,尘不可出”,“淫杀盗妄”,“淫”是排在第一位的。万恶淫为首,为什么把“淫”摆在第一位。因为“邪淫”会引起一系列的反映,为了达到邪淫有可能杀生害命。引起“贪嗔痴”,贪色贪名贪财,得不到就会起嗔心,嗔心一起不但百障业门开,也会火烧功德林,以往所做的功德都成了泡影。佛教是主张因果的,“贪嗔痴”是三恶道的因,三恶道即**道、饿鬼道、地狱道。

  邪淫的果报:一、耗损身体。二、降低智商。三、资财耗散。四、霉运连连。五、前途黯淡。六、名声不佳。七、婚姻不顺。九、连累子孙。十、死入地狱,邪淫者,命终三途。犯邪淫而不改者,死后将进入三恶道(**、饿鬼、地狱)受报。堕入地狱,必受无量苦。

  《妙法莲华经观世音菩萨普门品》:“若有众生多于淫欲,常念恭敬观世音菩萨,便得离欲”。如果有众生淫欲心重,只要常常忆念恭敬观世音菩萨,就能远离淫欲。孝顺父母。孝养父母是天下第一大福,戒邪淫应从孝顺父母开始。戒除邪淫可以以四念处之一的“观身不净”,我们的身体就算洗得多干净,也有汗流出,如果不洗,简直是臭不可闻!身上九孔常流不净:眼屎、耳垢、鼻涕、痰、唾沫、大小便等肮脏流液,时刻无不在流。故要观身不净。多贪淫欲的人应以不净观来对住,观再美貌的男女也是污秽不净,既然不净,又有什么可贪恋的呢。

  戒除邪淫的果报,大到你无法想象。《十善业道经》:第一诸根调顺,就是讲你身体健康,少欲之人身体自然健康,气血充盈。印光大师也讲到,一个人到晚年身体多病,多半都是因为淫欲。第二永离喧掉,喧掉就是争吵是非。你不造那邪恶的事情,自然就没那些是非,纵然是过去生中遇到的,就是曾经结过怨的人,他那个是非,最后也会消灭。第三世所称叹,世间人都称叹,这个人有德行、有操守。对于女众称赞,有贞操、有女德。女德,这古时候特别讲求贞德,这是非常有道理。一个人他在这个男女问题上能够有操守,这是德行一个根本。第四妻莫能侵,有家室的、有太太的,不会有外遇,不会被人侵害,这都是自己不邪淫的果报。这四种果报属于人天福,假如能够回向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,回向菩提,希望能够往生净土成佛,那你将来成佛,得佛丈夫隐密藏相。这是三十二种大丈夫相之一,法相庄严,都是你自己修来。

  《佛说分别善恶所起经》,不邪淫者,得五善:一是钱财不会耗费,官禄(升官发财的机会)不会丢失。二是 心正不怕影斜,不用惧怕国法的惩罚。三是光明正大,不用提心吊胆事情败露或被人报复,因此不畏惧人。四是因不邪淫得以升天,不邪淫的人,可以得到这样贤良的妻妇。今世死亡后,则上生天界善道中,享受远远超越凡间的天乐。天上超凡美丽的玉女做妻子。五是从天上下生世间,多有美丽贤淑的妻子。

  《七佛灭罪经》说:“受持不邪淫的戒律,就会得到五位善神的护卫。第一位名叫贞洁善神,第二位名叫无欲善神,第三位名叫净洁善神,第四位名叫无染善神,第五位名叫荡涤善神”。

  《大方等大集经》诸仁者!于彼远离邪淫因缘,获十种功德,何等为十?一者、得摄诸根律仪。二者、得住离欲清净。三者、不恼于他。四者、众人称誉。五者、众人乐观。六者、能发精进。七者、见生死过。八者、常乐舍施。九者、常乐求法。十者、得生善道。以是“远离邪淫”善根回向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,是人不久证无上智。得菩提已,于彼佛土无有腥臭、亦无女人;不行淫欲,皆悉化生。

  《佛般泥洹经》中,佛对柰女说:“不邪淫的人有五种福德:第一、受到众人称誉;第二、不惧怕县官;第三、自身安乐;第四、死后生天;第五、清净无染,得涅盘道”。

  如果持不邪淫戒,现生身放异香。若持戒具足信愿念佛,老实念阿弥陀佛。预知时至或临终蒙阿弥陀佛垂手接引,瞬间往生到西方净土,得阿弥陀佛本愿威神加持,作阿惟越致菩萨。阿惟越致是不退转菩萨,而且一生成佛。不仅解脱多生以来的生死六道轮回之苦,还可广渡众生,这里面包括我们生生世世的父母和冤亲债主。敬请常念:南无阿弥陀佛(ná mó ā mǐ tuó fó)或阿弥陀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