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生,结局不好案例三则

[复制链接]
查看1697 | 回复0 | 2021-12-11 16:10:53 发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
  杀生的一家
  这家人和外婆住在同一个村庄里,家里的男主人喜好打猎。那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,城市里没有那么多的高楼大厦,村庄周围都是野地,那时的人们常常去那些野地打猎。
  这位男主人喜欢吃兔子肉,经常带上工具去野地里打兔子,报应不久也发生了……在他四十岁时,据说得了类似于半身不遂的病,手脚已经不能正常移动,而他两只的胳膊总是微微抬起,一高一低,像是手里拿着猎枪的动作,并一直保持这个僵化的动作无法移动!村里有人说这是他经常打猎的果报!
  还是这家人,男主人的母亲非常和善。只是偏偏做了一件错事。
  在她家的院子里,有一个燕子窝,小燕子一窝一窝的从她家飞到天空。当时很多人都说这是好的兆头,但她却不以为然。她常常把燕子窝里的小燕子喂给自己家里的猫和其他的家禽,从来没有善待它们,这也是一种杀生啊!没过多久,她的身体也出现了问题,总是佝偻着背,很难直立。
  儿子经常打猎,最后得了半身不遂,一直保持打猎的姿势动也不能动;母亲常常把燕子送给家禽做晚餐,最后身体也出现了问题。
  2
  常常捕虾,
  最后他得了口腔癌
  还是外婆村庄的一位村民,这位村民常常去村里的河边捕食。那时的河水没有被污染,河流还很清澈。所以水下有很多生物,所以有人很喜欢去那里垂钓。这位村民便是其中之一。他很喜欢捉虾,每次都要捉很多虾,然后拿回家把它们当做自己的美餐。
  几年过去了,就在这位村民四十多岁时,在一次吃虾时,不小心被虾壳喇了一个口,总是流血,疼痛难忍。他不得不去医院,结果大夫告诉他,他已经得了口腔癌,还很严重,不好治!就这样,这位村民四十多岁就结束了生命!

  3
  八爪王八的因果
  几年前,有三个中年男子不知从什么地方,抓到一只八只爪的王八,这是一个奇观。那只王八的爪子明显比一般王八的爪子要多出许多,于是三人颇有兴致的享用了那只大大的多爪王八!
  他们进餐时一定很开心,却不知他们的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!没过多久,这三人毫无征兆的相继死去,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!想来是他们吃了不该吃的东西!
  一切动物皆有灵性,以上都是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,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有缘人可以受到启发,不再杀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