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戒色] 业力看不见,但是它却可以幻化成千奇百怪的祸事

[复制链接]
查看198 | 回复0 | 2024-3-2 16:28:03 |阅读模式
世界上有很多东西超乎我们人类的认知范畴,看不见听不见并不代表不存在。业力就是其中一种力量,这种力量是我们不喜欢的,但是它却存在的。纵观周围,我看到了太多业力反噬的案例。其中有一件就是我亲眼目睹,而且还一而再再而三的劝告的事情。到目前为止,他们家仍旧不相信这些,真是可怜了孩子。

  发表这篇文章一是警示世人,勿以善小而不为,勿以恶小而为之;同时也为小女孩祈福,希望看见的朋友给一份祝福,希望她早点好。这篇文章主要是为了警示那些为了赚钱,而背上沉重业力的人。有些事情发生并不会是偶然,而是一种业力爆发的体现。不要从事有罪的营生,这样迟早会还的。

  故事是这样的,我周围有一个邻居,家里做的生意不是很正经,就是那种与黄有关系的,姑且叫他宋某。宋某此人没有别的特长,唯以做这些事情营生。长年累月,他并不觉得这样的营生是不好的事情,虽然法律约束,但是他总是能够游走在法律和正常经营之间。

  人在做,天在看,长年累月积累下来的恶业终于爆发了。也许宋某很皮,业力并没有报应在他自己和老婆身上,反而爆发在了一直很乖巧的女儿身上。现在这个孩子读高中了,本来学习压力很大。周围同学有的知道她的家事,所以也会讥讽她。一直以来,她的成绩就很好,很受班主任喜欢,有次和同学发生口误,结果那个同学几把这些事情到处宣扬。这个小女孩就受不了这些事情了,精神受到了刺激,很快就产生了幻听。她幻听到有同学跟踪她,有人要害死她,威胁她拍裸照什么的……

  小女孩一直都挺有礼貌的,成绩也好,我以前很难想象有一天她会发生这样的事情,实在出乎我的意料。我劝告其父母,让他们忏悔,可是他们却说我迷信。哎,没办法,他们没有慧根啊。所以偷偷在这里发帖,希望看见的都给小女孩一份祝福,希望她早日康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